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我是好人 罵聲中川普現身週六夜現場

競逐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地產大亨川普(DonaldTrump)今天在抗議聲浪中,如期現身主持「週六夜現場」(SNL)。儘管網友罵聲連連,但SNL把他現身節目的照片貼上臉書,還是一下子就蒐集到一堆讚。

穿著一席黑色西裝,白色襯衫與紅色領帶,舉止誇大的川普步上舞台歡呼,且在左右各有1個與他長相類似的人搭配下,演出1段將近5分鐘的開場獨腳戲,堅持表示:「我是好人。」(Iamaniceguy)

69歲的川普參選以來飽受爭議,例如他對移民的看法,他承諾一旦當選總統,將把所有在美國的非法移民通通攆走,還要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興建1道牆。

川普的立場,導致拉丁社區領袖昨天號召群眾聚集位於洛杉磯的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汽車貸款信用貸款房貸利率缺錢急用哪裡借錢團(NBCUniversal),要求「週六夜現場」不要讓川普上節目。

今天這場秀播出前幾小時,NBC紐約洛克斐勒廣場(RockefellerPl台東縣銀行債務協商aza)的攝影棚外,則有更多群眾示威遊行。

節目播出後,網路上對川普的批評也傾巢而出。

網友賓格曼(BobBingaman)說:「我對週六夜現場超失望,川普代表仇恨,我今晚不會再看下去了。」

網友霍斯金斯(ChristineHoskins)說:「真是超超超膚淺的!」

網友丹尼爾(DanielDrezner)則在推特推文說:「如果川普在主持SNL節目後民調上揚,意味美國人的幽默感變形了,我會投奔英國。」

不過,房貸台南下營房貸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川普,而週末夜現場一把川普現身節目的照片貼上臉書後,兩小時內就獲得1萬個讚。

看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我是好人-罵聲中川普現身週六夜現場-0927033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0pc3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